莫喃喃喃喃.

喜欢。
真的好喜欢。
真的特别特别喜欢。

[花猩]童话世界可以早恋!!!

♢是什么风我也不知道反正不虐!!!

正片是小孩🌸x童话守护神🐵(俺不当酷哥了!

真的是花猩orz

♢意外诈尸!崩溃的临场摸鱼2k+,是很无聊的产物。

顺便感谢莫喃女士的捧场!!(我倒要看看有谁以为我客串的是小胖)

♢渣文笔求勿锤🙏🙏

♢圈地自萌,请勿打扰正主。

—————————————————

1.“白雪王子和骑士的相遇。”


花少北有一个可爱的妈妈,尽管一个人带着孩子,但她还是活泼天真的的像个还处在青春期的小姑娘,喜欢四处玩,脸上总是带着笑,最重要的是,她相信童话。


在过去,花少北都是伴着母亲的童话故事入睡的,她总是用温柔的声音指引自己去寻找仙境。在梦里,小红帽有一双异色的眼睛,总是直勾勾地盯着漂亮的哥哥看,白雪王子的后爹是个喜欢向儿子卖萌的赖皮鬼,英雄的马不爱上战场,却喜欢去城堡的后花园偷偷帮王子洗衣服……


等到梦醒了,妈妈也就不见了,但是花少北却并不急,因为过不了几天妈妈就会带着新的童话故事回来,就像是个总是能找到宝藏的探险家一样,这让年幼的花少北时常怀疑自己的母亲究竟是从哪儿来的。


不过,等待的日子总是煎熬的。


花少北掰着手指头数着日子,一天,两天,三天……妈妈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回来了,正当小孩苦恼的时候,却总有人屁颠颠地找上门来找麻烦,咚咚咚的脚步声从楼梯上传来,震得阁楼沙沙地往下落灰。


砰的一声,是坏心眼儿的小侄子又抱着新玩具来炫耀了。“嘿,花少北,还在等你妈妈呀?真可怜真可怜,花少北又没人要咯。”


“烦不烦啊,都说了我妈去童话世界了。”


这句可爱的话却正中了人长得胖乎乎心也黑乎乎的小侄子的下怀,小胖男孩笑嘻嘻地戳着他的脊背,一伸手便要将花少北往地上推。


“傻了吧你?童话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


花少北挥开侄子的手,气呼呼地盯着人家的胖脸,干脆利落地上去就是一巴掌,小侄子懵了,花少北也懵了,望着自己的手脆生生地哭了起来。


“呜哇哇哇哇哇,对不起呜呜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怎么办我打人了女巫要来抓我了救命救命救命妈妈救我!!!”


侄子被花少北的大嗓门喊的愣了神,这个时候,壁炉里的火却突然起了反应,原本跳跃的暖黄色泛起了绿光,吓得房间的小木门都抖了抖,砰的一声就关上了,咔的一声就上了锁。


噼里啪啦的燃烧声陡然变得大了起来,仿佛随时就会炸开,一团白色的烟雾在里面绕着圈圈,最终蔓延到两人的面前,壁炉里的火还在烧,仔细看,好像还有女巫在低语。


胖侄子哪见过这场面啊,小鸡仔似的倒在了地上,缩着身子就是一顿哭,门外却毫无动静,他们就像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样。


花少北紧盯着那团烟雾里伸出的腿,傻愣愣地不知道该怎么办,等到看清那个人的脸的时候却意外地停止了哭泣。


王瀚哲叉着腰瞪着他俩,却软绵绵的一点儿也不凶,反正花少北是不怕。


“刚刚是谁说的童话都是假的?嗯?”


没有人回答。小胖早就吓得说不出话来了,现在正弓着背努力往外爬,一边爬还一边打着哭嗝,而花少北闭着眼睛,也不说话。


王瀚哲疑惑地挠挠头,啊这,我给孩子们吓傻了?


而花少北心里想的却是:对不起妈妈,我可能要早恋了。


小小的男孩儿有了新的愿望,不是等妈妈回家,而是变成骑士迎娶公主。





2.“喜欢上了拐小孩的漂亮哥哥。


花少北心满意足地趴在王瀚哲暖和的怀里,心里还回想着刚刚自己做出的表情,哎呀,应该再挤出点眼泪的,这样的话这个哥哥一心疼明晚说不定能陪我一起洗澡呢……


美丽の妈妈察觉到了自家儿子不正当的想法,默默地点了个赞咳了一声。


小男孩儿轻轻地从被窝里探出头,小小的身子往外拱了拱,很快就与王瀚哲脸对着脸的睡在了一起。


王瀚哲也是第一次与人类世界的小孩儿接触 ,其实花少北并不像表面那么淘气凶悍,左眼下的小花粉嫩嫩的开着,和他人一样可爱,王瀚哲光是看着就心软了。


王瀚哲估计花少北是刚刚被吓到了才会死睁着眼不肯睡,他体贴地伸出手在花少北的背上拍了拍,轻柔地力道让花少北更加放松了起来,“别怕,睡吧,你们家那个小胖子我明天还得收拾一遍。”


“没啊,我就是,看看你。”


花少北强忍着羞涩中气十足地和王瀚哲对视,看的王瀚哲眼睛都酸了,漂亮的眼睛立马水润润的,像清晨的雨露,又干净又柔软。


花少北往下看了看,又注意到王瀚哲微嘟的嘴唇。他的嘴唇也很漂亮,看着比妈妈的脸还好亲,轻轻碰一碰,是软软的,甜甜的,花少北气王瀚哲不听话,睡觉前还偷吃糖果,要是让妈妈知道了一定会被骂的。


想着想着他又气呼呼地凑上去亲了一口,然后咻的一下缩回了被子里,王瀚哲的身子随着王瀚哲的脸颊一起变得暖呼呼的,花少北偷笑着抱住他,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许久不被陪伴的小孩儿终于满足了起来,却又有些害怕。


王瀚哲正发着愣,花少北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闷闷地、软软地打断了他的断片儿式回忆,“哥哥,你把我拐了吧。”


王瀚哲轻轻地笑了笑,手在被窝里拍拍花少北的头,“拐去哪儿啊?”


“我想去童话世界,可以吗?”


“我好喜欢哥哥。”


艹。


王瀚哲捧着化成了糖水的心抱紧了花少北,下巴磕着他的脑袋,轻轻地点了点头。


诶哟,我的小可怜儿哦。王瀚哲心疼地想着。


诶哟,我的小可怜儿哦。童话世界里的众人心疼地望着王瀚哲也这么想着,这个傻货,怎么看到装可怜的就心软啊!!


尤其是花少北的母亲,此刻像个人生赢家似的坐在沙发上,面上是一派的春风得意。


“看到没?看到没?那可是我儿子!!”






超级随便の小番外。


莫喃抹着脸上的眼泪委屈巴巴地站在花少北面前,任由花少北气急败坏地拍着桌子,桌子上的小瓷杯被震得嗡嗡响,小女孩却还是倔强的不肯低头。


“说,干嘛欺负同学!”


“他说我是怪胎,就会做梦,说我妈是童话里出来的……不打他打谁!”


小女孩扯着嗓子冲着花少北喊,父女俩一大一小像是铜锣似的对着干,吵的厨房里的王瀚哲哭笑不得,探着头跟看邻居家打狗似的看热闹。


花少北听了自家女儿的话,却陡然不气了,他慈祥地拍了拍女儿的头,似乎在嘲笑女儿太单纯。


“傻孩子,你妈就是童话里的啊。”


“不然你以为你哪儿来的。”


慈母王瀚哲听着无奈,又心疼女儿哭红的鼻子,只能一边抱怨着花少北一边急匆匆地跑到客厅,尽管手里还握着锅铲,却还是坚持着给了女儿一个爱的拥抱,女儿吸着鼻子没有再哭,心里却是震撼的。


啊这,难道我是被我妈用魔药炼出来的?我其实是……太上老君的仙丹?


啊?我妈是太上老君?


(其实不是,你还是被你妈辛辛苦苦拉出来的。)

—————————————————

想吃点甜的但我自己产不出来💔,

可恶。/握拳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喃喃喃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