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喃喃喃喃.

喜欢。
真的好喜欢。
真的特别特别喜欢。

[All猩]投喂男团TOP1!!(一)

♢是论坛体の男团pa——莫莫想当经纪人球球了!!(终于产all了可恶

♢叒诈尸!假期紧急摸鱼[2k+]——(请假✖️加班✔️

♢渣文笔求勿锤,请勿打扰正主!!!

♢标题——为什么王瀚哲总是在吃??!

—————————————————

1L[楼主]

如题!!!大家好我是yygq的新粉,最近才入坑……好像有点点想转小王唯粉了,看了他的吃播合集觉得他真的好可爱吃东西好乖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作为明星吃那么多真的没问题嘛!!!



2L

艹惊现yygq新粉,俺粉yygq很久了快来握个手!!!猩猩真的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问他为啥总是在吃,经纪人也不拦着点,是因为太可爱了经纪人舍不得下狠手吗💦💦



3L[楼主]

握手握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经纪人未免也太宠了吧!!!小王想吃的话确实不可以拦着,因为他撒娇真的让人受不了啊wwwwww



4L[百归]

?2楼怎么回事,楼主是新粉不知道也就算了,你怎么可以不知道,王瀚哲那哪是自己想吃啊,那是被强迫的投喂的啊



5L

看到楼上这话我就放心了,太真相了吧。小王那么瘦真的不是很爱吃的性子,但是总是再吃的话……可恶,这要说到磕CP的事情了orz



6L[百归]

话不多说,all猩szd,楼主来尝尝吧,保证香



7L[楼主]

新粉流泪辽,谁来给我讲讲这其中的渊源球球了,俺啥也不知道……



8L

花猩党不请自来!!!大家肯定都知道yygq前段时间的全球巡演吧,南京第三场的幕后直播真的磕死我了,当时所有人都在化妆室里休息,只有小花不见了,急的王瀚哲一直在打电话,那个小眼神呜呜呜呜怎么可以那么软啊,感觉快哭了,经纪人都没有你那么急啊小王!!!



9L

对对对!!!我也看过那场!!结果打了五六个电话之后小花才回来,怀里还抱了满满一袋零食,全塞小王怀里了呜呜呜呜,害的小王直播吃了一个小时都没吃完(大晚上的小花顶着高温冒死为小王买零食,这还不是爱吗?!



10L

艹,那次真的笑死我了,当时我来晚了,只看到花少北和粉丝在互骂。据说是粉丝想听小王唱歌,结果花少北按着人家非说不吃完零食不准唱,小王一边给花少北擦汗一边往嘴里塞芒果干。马哥想帮忙“分担”还被揍了hhhhhh



11L

“某幻崽种你给爷放下!!那是我买给王瀚哲的!!!弹幕说什么呢啊?!不得让王瀚哲好好吃一顿长长身体啊”

谢邀,花大喇叭真的大嗓门我耳朵炸了orz,话说王瀚哲虽然是小幺但是个子真的不用担心啊,王瀚哲多高小花你心里没点数吗??



12L

太真了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吃零食真的能长高吗……我马上怒买三大包,这样就能长高高和小王相配了www,啊,小王!!你那一米八八的大个子让人无奈



13L[百归]

?楼上放弃吧,你就算长到那么高也没机会了,yygq近水楼台先得月,铁定不会让我们分一杯羹了/叹气



14L

哭哭,一个花就已经够霸道了,楼上姐姐怎么又A又狠呜呜呜



15L

艹哈哈哈哈哈霸道花太好笑了,某幻抱着抢来的唯一一盒抹茶味好丽友派默默落泪:兄弟,友情终究还是变质了么。



14L

不是兄弟!!!是情敌!!!马哥实力宠猩也是真的!!!幻猩党绝不屈服!



15L[百归]

艹,我不A我是傻逼。来晚一步,要把舞台让给幻猩了吗,我还没来得及讲茄猩……



16L[萌妹挽是欧皇]

蕾猩落泪



17L[楼主]

不要急不要急慢慢来,嘶哈嘶哈嘶哈我迟早都磕一遍!!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蛋了,楼主终于发消息了吗,一入all猩再难回头,你可想清楚了/语重心长



19L[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看了姐妹的话去补了视频,太香了太香了,我血槽空了



20L

莫歪莫歪!!!14楼要讲讲幻猩吗?还是我来???



21L

没关系!!!刚刚在码字……幻猩真的很沙雕的hhhhhhhh。

我记得19年他们拍明星宿舍的时候有个花絮,某幻去超市买了一袋子骆驼肉给小王求夸奖,给小王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瀚哲瘫在沙发上的时候那个腿啊草草草这尼玛就是嫩模啊!!!然后!最重要的是!!某幻的眼睛瞬间就buling   buling的亮起来了,骆驼肉也不要了直接就拽上了小王的脚踝,还说王瀚哲是个小没良心,和他打了好久



22L

那哪是打架啊那明明就是调情!!!当时现场真的太色了,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到马哥的手指在轻轻摩挲小王的脚踝!!!王瀚哲被欺负的太狠了的时候还咬了马哥的肩膀一口,呜呜呜呜呜两个人最后都闹了个大红脸啊太可爱了



23L

楼上就是列文虎克吗,i了i了,动物组真的日常搞黄色,马哥还说自己的骆驼肉八百块,让王瀚哲给钱



24L

是假的啊!!!那包骆驼肉的小票我们都看见了,52块整!!!他太会了呜呜呜呜马哥你这直接告诉小王不好吗,赔钱和卖身你竟然选择了赔钱?!


25L

马哥后来直播的时候还说他是故意的,那张小票还被马哥拿出来炫耀了好久(话说真的有超市会按斤卖骆驼肉吗),不就是被咬了一口吗可恶!



26L

还有还有幻猩花修罗场,在明星宿舍的正片里(看到了吗这群人有多明目张胆)他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他俩趁茄茄和老蕾不在的时候逼问小王谁对他更好



27L

那个真的是自爆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王瀚哲一脸无奈地挠头,然后他俩就疯狂自爆自己的“追猩历史”,花少北连他初次见王瀚哲的时候给了王瀚哲一颗口香糖的事情都说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28L

艹,听到那件事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其实当时是男团选人,小花差点就被刷下去了(因为那个时候的小花有、、内向),是小王搂着花少北的肩膀陪了他一个下午,一直晒着太阳。



29L

是的是的呜呜呜呜呜我哭死了,后来小花说他当时特别感动,但是身上只有一颗口香糖,然后就给了小王



30L[楼主]

可恶终于有我看过的了,花猩这是什么感人肺腑的爱情啊!!!难道这就是花猩抱在一起哭哭唧唧的理由么,

强    花少北     强👍



31L

某幻:糟糕,让花少北抢夺了先机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直男马瞬间着急,然后一急之下忘记了自己和猩猩的甜蜜贴贴(?)



33L

马哥之前也是超级自闭人啊,凡是休假的时候被迫营业都要戴个头套,别人逼他摘他都不摘,一直扭扭捏捏挠头套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



34L

楼上不严谨!!马哥那个还是有例外的,小王让他摘他铁定摘hhhhhhh



35L

艹,某幻老粉表示他真的太贼了,小王一和他同屏他就摘头套然后坐的板板正正的,跟拍结婚照似的,后来因为小王夸马哥私服露脸很帅,他再也没有戴过头套👏👏



36L

粉丝:某幻你他妈快摘头套!!!!我们要看!!!你明明很好看啊我的宝呜呜呜呜呜

某幻:?你们眼瞎吧。



37L

当时有我!!双标某幻气死我了呜呜呜呜,夸他帅还骂我!!!



38L

放弃吧,这个坏男人只听小王的话(幻猩党大胜利——!)



39L

花猩幻猩真的香呜呜呜呜呜呜,话说楼主人呢??前面好几个活跃的老熟人也不见了



40L[楼主]

谢邀,在lof上磕粮呢,黄图涩文莫多莫多!!!



50L[百归]

谢邀,我等着码茄猩呢,茄猩黄图涩文我都准备好咯



51L[萌妹挽是欧皇]

谢邀,虽然我在前面不是很活跃,但是身为蕾猩党我绝对不能让蕾猩丢了排面,蕾猩黄图涩文我可不缺!!!



52L[楼主]

求你们了,发我🙏🙏

——————未完待续———————

来啦~是我想写很久了的论坛体,

初次写真的很屑dbq💦💦

顺便感谢两位好朋友的客串~她俩在后面会为大家介绍茄猩蕾猩的甜蜜投喂史么么么么(?)

评论(35)
热度(5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喃喃喃喃. | Powered by LOFTER